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看望陈志远教授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2 14:4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1月22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杨庆山陪同下,来到南开大学看望慰问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烈士之子、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陈志远。

  王建军代表中组部、教育部、天津市委组织部向陈志远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多年来为天津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陈志远教授将自身对党的情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传递给广大青年,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希望陈志远教授保重身体,继续为天津发展建言献策。

  杨庆山表示,陈志远教授多年来辛勤耕耘于教学科研一线,为中共党史研究和南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陈志远教授为南开事业发展多提出意见、建议。

  陈志远感谢党组织给予他的关心关怀。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令人鼓舞振奋。在南开的科研生活非常充实、幸福。作为烈士后代,为党、为国、为南开作贡献是自己一生的志向。

  我校历史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