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10 17:5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 摄影报道)7月10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副校长王新生,校党委常委于海、李君,校长助理曲凯出席。

  杨庆山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长治久安,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杨庆山强调,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将党的建设融入思政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近期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会上,杨克欣、王新生分别传达了中央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校园政治安全、学科评估和招生、就业、征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