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19 17:1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为进一步推进由中国科协、天津市政府、南开大学共建的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事宜及“数字经济与未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筹备工作,6月19日,天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一行访问我校,并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工作推动会。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

  陈军代表学校感谢天津市科协对南开大学的支持。他表示,我校将全心全力做好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会议及“数字经济与未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强化沟通、加强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会务工作。

  陆为民向南开大学对天津市科协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科协将继续与南开密切合作、交流互通,携手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我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就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商讨。

  会后,陈军陪同陆为民一行实地考察了会场。

  据悉,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以云会议方式召开,为智能科技领域的健康良性发展建言献策,为聚力建设人工智能先锋城市打造“天津智港”贡献力量。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将举行中国科协、天津市政府、南开大学共建的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会议,以及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分论坛“数字经济与未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天津市科协及我校社科部、经济学院、经济研究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