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举行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现场观摩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01 11:26

  南开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现场观摩会在八里台校区开展。

  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在图书馆文中馆进行。演练中,现场人员对图书馆阅览室内发现发热情况的现场处置进行了模拟,并对隔离室等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副校长李靖、校长助理曲凯及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演练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演练扫码登记测温

  学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现场考察文中馆出入口通道

  在文中馆中文报刊阅览室进行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观摩会按照文科、理科学院,分设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两个现场观摩点,对于楼宇出入、物资存储以及应急流程提示等防控重点环节进行了演示说明,并对隔离室、卫生间等防控重点场所的管理进行了讲解交流。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院应急联系人、应急处置人参加观摩。

  外国语学院观摩点

  生命科学学院观摩点

  开展本次演练和观摩工作,旨在通过实地交流,帮助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解、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确保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稳妥推进,以科学严谨的防控举措,为全体师生员工筑牢健康防线。(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