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一行到访南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25 15:3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10月25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一行到访南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在海冰楼会见了客人。

  李义丹代表学校向庄礼祥一行访问南开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令全体师生鼓舞振奋。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许多南开人在深圳工作发展,并积极反哺母校,为南开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南开大学期待与深商会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携手推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

  庄礼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百年南开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拥有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基础学科研究扎实,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深商会愿与南开加强企校合作,密切交流、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后,庄礼祥一行参观了“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

  学校发展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