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0 14:3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9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北京会见了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

  杨庆山感谢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的支持,他介绍了南开百年的办学情况,表示面向南开新百年,希望与人民日报社在新闻学科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促进媒体与技术结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许正中表示,南开大学具有悠久办学历史、雄厚办学实力,希望与南开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嫁接互补。今年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人民日报社将围绕校庆做好全媒体宣传,突出南开特色,讲好南开故事。

  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主任温红彦、人民网总编辑罗华、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副主任汪晓东、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副主任田丽,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参加会见。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