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捧得第十五届天津市“挑战杯”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18 14: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佳玉 张宇 王修彦)在刚刚公布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中,南开大学以特等奖5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捧得本届天津市竞赛“挑战杯”。同时,南开大学还获得“市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11位教师获“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南开获得特等奖的5个作品分别是:经济学院“信息流广告的广告相关性如何提升广告转化率的机制研究——基于有调节的中介效应模型项目”(团队负责人:夏宇锋,指导教师:封宁)、化学学院“铁元素在催化形成碳——碳及碳——杂键中的新应用项目”(负责人:胡仁铭,指导教师:徐大振)、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新型人工智能电脑鼠的研制与软件开发项目”(负责人:张有容,指导教师:孙桂玲)、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基于Wi-Fi及物联网技术的家庭环境监测预警及智能化处理系统项目”(负责人:冯伟,指导教师:孙桂玲)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网络时代大学生信息获取与焦虑行为研究项目”(负责人:周逸然,指导教师:王庆明)。

  “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今年恰逢“挑战杯”竞赛举办30年。赛事自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校赛遴选,市级比赛共收到来自34所高校的近700件参赛作品。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呈现出3个突出特点:一是涉及学科领域广泛,二是关注社会民生,三是聚焦科技发展前沿。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遴选,最终207件作品进入市级终评。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