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毕业生嘉年华欢乐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8 09:3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报道)毕业季不只有依依惜别,也有欢声笑语。6月26日,一场欢乐的毕业生嘉年华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操场精彩上演。

  赛场上,2017届毕业生们或单枪匹马,或组成“战队”,努力完成动感五环、障碍赛跑、百发百中、毛毛虫等趣味项目。每参与一个项目均可得到一个南开logo印章,集齐4个不同印章便可以去抽奖处抽取精美的纪念品,每人一次抽奖机会。在欢声笑语中毕业生们畅然体验这份轻松愉悦,直到太阳落下还久久不愿散去。

  今年的毕业嘉年华活动还加入了“毕业摄影”区域,设置了南开“logo”、津南校区图书馆背板等,可供毕业生“花式自拍”。

  据介绍,本次毕业生嘉年华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旨在增进毕业生的同窗友谊,为他们离校前留下美好的南开回忆,同时帮助他们体悟拼搏竞争、循规守则、耐受输赢的体育精神,更好地扬帆起航。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