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八届十二次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3 10:0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任永华)6月21日,南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八届十二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龚克主持。

  会议审核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博、硕、学士学位授予事宜。委员们听取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分组召集人关于审议情况的汇报,认真审议了学位申请材料,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批准授予635人博士学位,3278人硕士学位(其中学历硕士1685人、同等学力硕士412人、硕士专业学位1181人),3618人学士学位。

  会议审核通过了西班牙语、物联网工程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议批准了自主设置目录内二级学科德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点;会议针对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审议并通过了申请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心理学、植物保护、基础医学、药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申请新增为博士一级学位点,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申请新增为博士学位授权点,农业专业申请新增为硕士学位授权点。

  会议审定通过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分组和分委员会调整名单;审议且未批准外国语学院拟增聘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事宜;审议通过了中国语言文学学位分委员会关于某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结果申诉的意见;审核了药学学位分委员会关于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的规定。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