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之声
曹雪涛:让高校充分释放服务区域发展的潜力
来源: 2019年1月17日 城市快报 第2版发稿时间:2019-01-17 10:44
 

  高校资源

  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也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的高地。

  ——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表示,区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撑。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要重视充分利用高校科教资源,让高校充分释放服务区域发展的潜力。建议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通过更新理念、加大行动力,整合区域高校有效资源,找准高校服务经济发展的着力点、突破点。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