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感悟伟人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 《今晚报》2021年4月18日第2版发稿时间:2021-04-21 19:51

  本报讯(记者 李杨)日前,本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二场报告会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周恩来研究中心主任、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徐行教授作题为《周恩来光辉的一生及对党和国家的重大贡献》的报告。

  徐行教授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周恩来同志的杰出贡献和不朽功绩,总结了周恩来同志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等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他指出,周恩来同志是当代共产党人的楷模,他的思想、品格、精神风范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为各界人士所敬仰和钦佩。

  本场报告会引起广大与会者的热烈反响。“通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学习他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进一步激励我们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天津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施琪表示。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1-04/18/content_15354_4333327.htm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