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香港商报网:南开建校百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
来源: 香港商报网 2018-10-18 发稿时间:2018-10-18 12:02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道:17日,在南開大學99周年校慶日當天,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倒計時一周年啟動儀式在八里台校區舉行。儀式上,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倒計時牌揭牌,倒計時牌高1.919米,寓意南開大學建校於1919年。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校慶LOGO、標語口號、主題歌正式發布,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校慶網站上線,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倒計時365天紀念封首發。
 
 
  南開大學百年校慶LOGO的主體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阿拉伯數字“100”、百年紀年及三重八角星形組合。其中數字“100”的兩個“0”內分別嵌入了南開大學校徽中“南”、“開”二字的篆體字樣,並在下方輔以紀年“1919-2019”,寓意滄桑歷史,世代銘記,百年南開,繼往開來。該標識的標準色採用了南開校色青蓮紫。
 
 
 
 
  南開百年校慶標語口號徵集共有十條入選,分別為“牢記囑托、不忘初心,辦好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歷百年允公允能,跨世紀日新月異”、“允公允能南開路,日新月異中國夢”、“傳承南開百年薪火,譜寫教育報國華章”、“心系南開,情懷中華,面向世界,爭創一流”、“百年南開,日新月異;公能築夢,中華崛起”、“百年風雨路,一生南開情”、“新世紀,新希望,新南開,新篇章”、“巍巍南開,榮耀百年,勿忘初心,砥礪向前”、“青春南開,引領未來”。
       http://www.hkcd.com/content_p/2018-10/18/content_65021.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