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日简讯 阿斯哈尔·努尔太获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来源: 天津广播网 2018-06-28 发稿时间:2018-07-02 16:27

  一:6月27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将在津建设年产100万吨芳烃联合装置及年产220万吨PTA生产装置项目。

  两个项目总投资额约95亿元人民币,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建成投产。

  二:6月27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南段正式开通运营。大港区域居民去往滨海新区中北部、天津港和唐山、秦皇岛等地区可以不再途经港塘公路,路程时间可节约30%。

  三:记者从市人力社保部门了解到,我市将简化基本医疗保险经办服务管理手续,并于8月1日起实行。据了解,我市将取消办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手续时提供参保人员身份信息复印件的要求。

  四:日前,南开大学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阿斯哈尔·努尔太获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去年,阿斯哈尔·努尔太在南开大学提交入伍申请,并与其他7位同学共同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入伍后,阿斯哈尔·努尔太以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品格经受住了考验,完成了从大学生到人民子弟兵的成长和蜕变,成为一名特战队员。

  http://www.radiotj.com/gnwyw/system/2018/06/28/000605036.s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