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央广网:天津首期专精特新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来源: 仰望发稿时间:2018-07-02 16:27

  央广网天津6月30日消息(记者刘阳)创新是激发企业无限潜能的风帆,优秀的人才就是企业起航的舵手,近日,天津市中小企业局面向天津市获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奖励的企业,选拔企业家110名,委托南开大学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家高级研修班”。6月30日,该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南开大学成功举行,并邀请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贯培训。

  本次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绝大部分学员为企业的第一负责人,担任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或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入选的学员均为天津市有成长性、引领性和前瞻性企业的具有专、精、特、新特质的优秀企业家,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在课程设置上,从天津市企业家实际发展需要出发,以企业经营创新、产业升级、产业融通、先进技术与管理理念应用为主线,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前沿领域、前沿概念和国家产业引导重点,甄选师资、设计课题、策划活动,为中小型企业经营管理者量身定制非脱产、立体化、互动式、实战型的经营管理系统学习课程体系,同时为企业家建立合作共赢、融商融智的交流发展平台,全面提升企业家政治素养、领导智慧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力争通过半年的集中培训,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现代理念、敢于担当、引领方向的优秀企业家队伍,为天津市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http://www.cnr.cn/tj/jrtj/20180630/t20180630_524287294.s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