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网:牢记使命嘱托树立标杆意识 勇当高校思政改革攻坚“排头兵”(杨克欣)
来源: 人民网天津频道发稿时间:2018-03-17 10:03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

  

  杨克欣

  新时代天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和文件的出台,必将广泛调动南开大学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投身思政工作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谋创新发展的“奋进之笔”,打赢质量提升的“关键之战”。

  一年多来,南开大学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抓落实,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见真功、有特色、显实效。一是突出一个首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二是强化一个根本,加强党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三是打造一个品牌,构建公能素质教育一体化育人体系。

  南开大学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为龙头,加快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式发展。在市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牵头组建天津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推动天津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研究阐释。同时,打造公能素质教育的升级版,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体系。落实好“1131项目”,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今年是全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年,同时是南开大学“改革大推进、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的变革之年、创新之年。学校党委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力打好这场改革的攻坚战,以思政工作之“优”促一流大学之“进”。

  http://tj.people.com.cn/n2/2018/0316/c385829-31350781.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