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学生理论骨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南大组建学生宣讲团
来源: 今晚报 2017年11月1日 第2版发稿时间:2017-11-07 09:03

  本报讯 (记者 江珊)“我们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青春梦激昂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主题在校内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非常好,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三个文件,要学深学透,更要结合你们学习成长的实际,结合实际案例,将精神学习落到实处,认清当代青年使命,自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近日,南开大学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这是十九大列席代表、南开大学校长龚克与宣讲团成员一起学习研讨时的一幕。

  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深有感悟。“校长结合社会历史发展和历次党代会文件,为我们阐释十九大的深层内涵,对我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提高站位、扩展视野帮助很大,我们要立足自身实践,聚合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接力奋斗!”宣讲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舒高磊表示。

  “宣讲团就是要发挥学生理论骨干在学习、宣传和研究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的‘发动机’‘领头羊’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宿舍、进支部、进社区、进农村……传播到同学和人民群众中间去。”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克欣表示。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