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北方网:南开学者获国内社会心理学领域最高荣誉
来源: 北方网7月26日发稿时间:2017-07-28 11:03

  天津北方网讯:在日前举办的中国社会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心理学系教授乐国安被学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Social Psychology, CASP)是由中国社会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国家级学术性社会团体。学会创建于1982年,其主要任务是推动社会心理学研究,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编著出版社会心理学期刊和书籍,开展社会心理学咨询和服务活动和普及社会心理学知识。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授予为中国社会心理学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的,为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发展做过重要工作的、曾经担任过学会主要领导工作的、德高望重的著名社会心理学家,是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给予社会心理学家的最高荣誉。

  据悉,这是继中国心理学会会士、中国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之后,乐国安教授再次获得的重要学术殊荣。(通讯员陈浩)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