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城市快报:天大南开公布招生计划
来源: 城市快报 2017年6月20日3版发稿时间:2017-06-20 16:06

分别在津招收本科生657人和606人均推出新专业或专业类  

  本报讯(记者 程婷 通讯员 许晶 马超)昨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均公布今年在津本科招生计划。

  今年,天津大学在津本科招生计划为657人,共有62个招生专业或专业类,招生类别覆盖艺术类、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普通一批文科、理科等。在招生专业设置上,今年推出一个新专业——生物工程(合成生物学)和一个新专业类——理科试验班。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志愿填报,天大将在26日9:00至14:0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届时,除天大各学院在卫津路校区设咨询展位外,还将有近四十所“985”高校齐聚北洋园。

  南开大学方面,今年该校计划在津招收本科生606人。在专业设置上,南开大学共有84个本科专业,其中今年新增4个专业,分别为精算学、投资学、葡萄牙语和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意大利语今年开始招生。此外,该校还有19个按大类招生的专业。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学生入校后统一学习1.5-2年的基础课后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专业选择。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