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经济周报:《报告老板》主创男神引爆南开大学
来源: 今晚经济周报2016年6月10日14版发稿时间:2016-06-11 02:45

本报记者朱燕

  日前,万合天宜出品的《报告老板》青年理想交流会,在南开大学如期举行。《报告老板》第二季主创们与南开大学莘莘学子交流理想,分享创作心路历程。

  拼颜值报告男神奇招百出

  此次“报告老板”校园行将“玉树临风胜潘安”的刘循子墨,“温文尔雅世无双”的本煜,“目若朗星声似玉”的小爱以及“才高八斗怀韬略”的鞭鞭等邀请到校园之中。男神齐聚怎可不比试一番?活动刚开始每位嘉宾分别在主持人的监督下比拼颜值,胜出者即可挑选问题进行回答,主创们为赢得颜值高分各出奇招,逗趣不断的同时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更有热情同学表示,从《报告老板》第一季开始便成为万合“铁粉”,早早过来排队只为一睹子墨“芳容”。

  两轮比拼下来孰胜孰负自有分晓,失败的一方现场为同学们演唱了拿手曲目,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当作荧光棒,会场俨然变成小型演唱会,氛围热烈,引人入胜。

  毕业季“万合”校园招纳新秀

  正值毕业季,不少同学提出希望能加入万合天宜这样一个拥抱着热情与信仰的年轻团队。活动现场报告老板的各位主创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毕业以来的一些心路历程,给予同学们鼓励,并向现场的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玩游戏现场逗笑火花不断

  万合天宜的系列网剧在学生团体中十分受欢迎,工作人员自然是不忘给这些忠实的粉丝们与男神现场互动的福利,邀请现场数位同学到台上与报告团体共同玩起“你画我猜”的游戏,现场火花四起,台上台下欢呼阵阵。

  《报告老板》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诙谐幽默,上线以来热度不减,剧中的老板与员工究竟还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又会有哪些明星加盟?主创们卖了个关子,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http://epaper.jwb.com.cn/jwjjzb/html/2016-06/10/content_16_2.htm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