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渤海早报:服务创业项目实现“私人订制”
来源: 渤海早报 2016年3月2日21版发稿时间:2016-03-03 16:06

  

  渤海早报讯 (记者 宏旭)昨日,记者从位于空港的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公能众创空间)获悉,在该基地进行孵化的“伴”AR活动交友平台项目,入孵短短5个多月便获得投资意向,并估值2000万元。

  据了解,“伴”AR活动交友平台项目,是基于AR增强现实、LBS技术、利用云平台存储为用户提供各类AR功能的应用型社交平台,同时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AR交互解决方案。该项目在入孵5个多月时便获得基地内允能基金投资意向,并将于近期对项目进行投资。

  该项目负责人李意告诉记者,自去年9月入驻南开双创基地以来,除享受到低成本、全要素、便利化的服务外,还享受基地为其量身制定的一对一辅导,从项目早期诊断商业模式、股权结构调整、市场运营等多方面给予指导,并与多家相关的市场资源进行对接,其中投资方面已对接同创伟业、浦发银行等,业务方面已对接天津冠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目前,该项目在基地辅导计划的帮助下,得到迅速发展。

  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公能众创空间)总经理滕健介绍,南大双创基地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孵化服务,基地运营以投资为核心,以众创空间为基础,所有服务工作均围绕项目的价值来展开,包括有专人负责为项目量身订制的一对一辅导计划、对接最新政策、工商财务代办服务等,帮助项目走向资本市场。

  “目前,基地内的20多个在孵项目,完全享受到量身订制的创业辅导。下一步,根据项目入驻情况,我们欲打造TMT产业联盟生态圈,整合现有资源,建立电商联盟圈,筹建大数据论坛。在南开双创基地营造一种开放、合作、共赢的创业氛围。”滕健说。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