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渤海早报:南开大学前移就业服务 推出实习实践双选会 大三找实习有专场招聘会
来源: 渤海早报5月31日6版发稿时间:2015-06-01 10:38

  渤海早报讯(记者 邵隽 通讯员 吴军辉)面对连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许多高校不断前移就业服务,针对即将升入毕业年级的学生开展实习招聘推介活动。昨天,南开大学首次开辟校友企业专场实习实践双选会,17家知名校友企业集中“返校”,20余家校友企业开展网络招聘,“点对点”为学弟学妹提供300余个实习岗位。

  面对师弟师妹,校友企业大方开出了丰厚的实习待遇。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实习工资方面本科生每月3000元、硕士生4000元。此外,公司还将提供必要的生活补助。“我们公司有很重的南开情节,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公司的诚意、认同公司的文化,毕业后能继续在公司发展。”该负责人说。

  参加职场经验分享会的校友们也不失时机地为职场新人们“传经送宝”。校友张文贵介绍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陈喆分享了“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和破解之道”。关超分享了她从媒体到企业的转型故事,讲述了她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

  据了解,南开大学2015届毕业生共6640人。现已经举办综合类就业双选会23场、单场招聘会428场,1146家企业参加,发布招聘信息3188条,提供就业岗位近25000个。截至目前,超过90%的学生实现就业。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