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华工商时报:南开大学商学院举办首届北京新年论坛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发稿时间:2013-01-15 16:45

  【记者李涛14日北京报道】日前,南开大学商学院首届北京新年论坛在京举行,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教授致论坛欢迎词。龚校长指出,我国以改革促发展,改革的载体和途径是创新,而创新是南开人的核心价值观。创新首先要为公,要有“为公、奉公、大公”的自觉,自觉要有“勇”、有“严”、有“乐”。

  “创新是要有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景,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有创造社会经济价值的实质能力,要始终保持很强的学习能力、不怕挑战和挫折,更好的善于合作。”龚校长表示,南开大学大力推进“公能”素质教育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南开的“公能”素质教育契合现代教育发展的规律性趋势,在继承南开传统教育理念的基础上富于南开特色的创造性。龚校长最后提出,欢迎广大南开人多回南开,共同推进南开的“公能”素质教育,更加深入地参与南开的建设和发展,在全球化和网络社会时代,创造性地整合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在加强合作的同时传播南开精神和文化。

 

编辑:冀宁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