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春风送新绿 植树绘南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7 16: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涧丹)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学校结合“3·12植树节”及“3·20天津市义务植树日”,于孟春三月组织开展校园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绿色是美丽中国的底色,也是美丽校园的基调。值此植树添绿的好时节,后勤服务处践行学校“五育并举”工作要求,结合校园绿化工作实际,组织校园义务植树队伍,开展“植此青绿”学雷锋志愿服务植树活动。此外,还先后与团委开展“青马工程”学员义务植树活动,与商学院开展“植此青绿·与‘梨’相约”植树节主题活动,与电光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担使命,生态文明共建设”主题活动,与哲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拂万里春光,劳育实践绽青春之花”主题活动。截止目前,系列活动共覆盖200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中,商学院学生代表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献上我们的绿色承诺。

  据悉,为更好地给广大师生履行植树义务提供服务,后勤服务处将在今后结合校园绿化工作实际,适时开展不同形式的义务植树尽责活动,让更多师生力量参与到校园绿化事业及国土绿化行动中来。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