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南开发展有我在】医学院开展“南开发展有我在,医学建设向未来” 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08 11: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文博 郭昕悦)6月20日,医学院举办“南开发展有我在,医学建设向未来”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8名学生代表围绕“医学生教学培养和生涯发展”畅所欲言。根据前期深入青年开展调研的成果,学生代表对学院的课程安排、见习实践、环境设施、校园活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学院领导一一回应学生关切,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建议。

  副院长谭小月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将认真研讨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暂未解决的问题及时跟进,纳入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萌老师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锐意创新,为学院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医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医学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关心同学们的所急所难,解决同学们的所需所盼,以“南开发展有我在”的责任担当,持续不断做好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