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开展学生公寓物业管理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8 16: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法茹克 王泓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5、16日,学生生活指导中在分别于南开大学八里台、津南两校区开展了学生公寓物业管理调研。

  关心关注学生的住宿安全与住宿体验,既是高校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中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调研座谈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角度出发,围绕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讨论。调研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各物业管理单位的相关工作职责,听取了物业代表以及学生宿舍楼长代表们工作当中遇到的难点、疑惑,并围绕着宿舍周边环境安全、宿舍公共设备的维修安装、楼委会、以及楼长在工作中发现的不良宿舍生活现象等集中反映的问题逐条分析,探讨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与整改方案,要求做到力行力改,保障学生住宿环境安全,满足学生在生活中的合理需求。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精准精细地开展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物业管理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学生生活上的幸福感,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职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