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电光学院举办“院长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08 15: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瑄 郝丛艺 )为更好地发挥体育赛事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电光学院举办“院长杯”羽毛球赛,吸引了6只参赛队伍、共计五十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羽毛球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电子队和研究生队凭借不俗实力在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在最终的决赛中,研究生队略胜一筹,夺下本届比赛冠军,电子队屈居亚军,光电微电联队获得季军。

  据悉,电光学院具有良好的体育传统,连续多年举办“院长杯”、“桃李杯”等体育赛事,鼓励师生重视健康、坚持锻炼,引导师生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提升素质,以体育精神滋养电光精神,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