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举办“优博有约”分享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18 17: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鑫)近日,由南开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2020级管理硕士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优博有约”分享会在商学院举办,活动邀请一批优秀的学长学姐从本校申博、外校申博两个角度解疑答惑,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申博规划。

  现就读于商学院公司治理专业的博士生濮桂芳,已被清华经管创新、创业和战略系博士项目预录取的张劼浩,已在香港科技大学度过了三个月博士生活的闫旭在线上线下分享了各自的申博、读博经历,建议同学们做好研究计划,提前想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培养自己的研究兴趣。

  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与学长学姐展开了一对一交流。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