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聚焦提升“三力” 商学院举办团支书联席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4 09: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7月2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38个学生团支部书记举办团支书联席会,针对如何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南开大学团委2020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并重点提出在2020年下半年提升商学院团委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要求各基层团支部要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依托网上团课、主题团日、新媒体平台等加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要求,有效增强青年学生的制度自信,强化对“团是党的后备军”的认识,依托基础的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日常学习工作、团组织建设系统等平台,强化团组织建设。各个团支部要结合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依托青年大调研、“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暑期社会实践等平台,问需青年、问计青年、服务青年。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