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生科院组织开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线上党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1 16: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瑜 李雪桐 王一涵)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基层党支部,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5月27日,生科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线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主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谢桂玲在课程中讲道,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分别来自我国的制度优势、我国强大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我国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积累的物质财富和综合国力成为了疫情阻击战中的重要保障。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的力量;越是攻坚克难,越需要群策群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就没有中国人民克服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

  党课还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生科院师生的积极作为。

  党课最后,谢桂玲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倡议:其一,做“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其二,做“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其三,做“识途者”,做到游必有方,配合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做个人防护、错峰出行、平安出行。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