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历史学院学子开展复工复产社会调研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5-25 16: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学 王莼)近期,历史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关心社会,做新时代青年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号召青年党员走进基层,进行复工复产社会调研。

  支部20名党员全部参与,按照调研要求,在各自家乡分组调查了交通运输业、快递物流业、百货零售业、餐饮业等复工复产与农村春耕的情况。在调研中,青年党员关注基层劳动者,关注复工复产的现实情况,从细节中了解社会基层。此次调研共形成一万七千余字的调查报告,并在5月10日的支部线上会议中讨论。参与调研的党员根据各地实际和个人调查过程,分享经验和想法,展现了我国复工复产工作中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具体情况。

  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调查研究,青年党员联系群众,将理论学习根植于社会实践,既了解了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又得到了历史记录与个人思考;既坚定了战胜疫情、继续进步的信心,又学习了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的方法。此次活动,让青年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练就本领、担当使命,在未来的基层工作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