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医学院举办线上就业辅导培训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19 22: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服务2020届毕业生,助力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确保2020年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医学院于3月12日举办了线上就业辅导培训会。

  为提高线上辅导的针对性,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孔祥悦在会前通过开展在线调查,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和求职需求。

  3月12日,医学院就业辅导会在飞书平台举行,首场辅导会邀请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渤洋主讲。他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医药行业的发展契机,对医学生的就业提出了展望。王渤洋还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简历指导,指出简历撰写要注重细节措辞,体现个人优势,通过“私人订制”实现本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他分别从自我介绍、群体面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面试技巧,提醒大家应该规避的误区。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要求,医学院近日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与医药类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通过举行线上招聘宣讲会,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就业“云”辅导等多种方式,帮助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干货”。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