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经’彩南开,‘职’面未来”首场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8 14:49

  南开新闻网讯(雷珍妮 张子扬)近日,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了“‘经’彩南开,‘职’面未来”首场活动,活动聚焦学生职业礼仪培养。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珍妮,北京礼仪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喜宇、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杨出席本次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导师、ACI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刘杨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用生动诙谐、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将理论学习与实景模拟相结合,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为现场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培训。培训涵盖学生职场形象改善、社交礼仪规范等内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覆盖经济学院本硕博各年级,活动现场反响良好,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