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资产公司党委参观建校100周年展览和“百年南开 拾光记忆”油画展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1-11 11: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近日,根据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资产公司全体职工前往南开大学海冰楼,参观“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和“百年南开拾光记忆”油画展。

  “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由七个篇章组成,展出近千幅图片和近百件实物,运用图文展示、实物展陈、场景复原、影音互动等多种手段,展现100年来南开大学爱国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南开人用秉“大公”、尽“最能”的执着与坚守,谱写着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相偕行的壮丽篇章,深深感染了到场参观的每一位职工。

  海冰楼北侧的“百年南开 拾光记忆”油画展,通过100幅南开风景油画以物寓情、以情写物,展现百年南开风采,献礼百年校庆。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资产公司全体职工对南开爱国道路的理念认同、对“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深刻内涵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奋斗、公能日新”的时代内涵,把小我融入大我,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做好校企改制、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