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医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1-02 17: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佳琪 于振婷)近日,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医学院建院30周年暨口腔医学系建系10周年之际,医学院研究生们在八里台校区田径场开展以“让疲惫释放,快乐中锻炼”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抽签形式进行组队,打破年级界限,随机组成5支队伍。活动设置了大型接力游戏、摸石过河、戏抢凳子、记忆传声筒、无敌风火轮、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将竞技与趣味融合一体,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展现了医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旨在加深研究生之间的了解、认识,强化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丰富课外生活,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科研学习生活。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