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10 10: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席静远 范新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在学院东侧小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业团队指导,通过素质拓展的方式,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理论素养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真正内化于心。

  “红船起航”环节让学生党员们快速融合,建立团队意识;“日出东方”环节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氛围,进行连队文化建设与展示;“星火燎原”环节中“建设根据地”和“荆棘取水”两个游戏让学生党员体会革命战争年代不畏艰难,同舟共济的精神,认识到合作共赢的重要性;“开天辟地”环节需要学生党员在60秒内将党史上重要的历史事件排序,巩固学习成果,思考面对困难问题的处理方式;“艰苦创业”环节通过激情节拍口号的练习,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体验感;最后的“走向复兴”环节,学生党员分享活动感受,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

  数学科学学院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固基强峰,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把握“国之大者”,突出实践导向,培养立足国家战略需求的拔尖创新人才。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