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财政部票据监管中心来我校检查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9-17 14: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可薇)9月16日,财政部财政票据监管中心副主任田平华一行来我校检查票据管理工作。田平华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近三年来的财政票据使用情况,召开了财政票据使用管理培训会。财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部分二级单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田平华就票据知识、财政票据的管理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财务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财政部要求,进一步规范票据管理和使用,加强内部控制,防范用票风险。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