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组图】中外学生运动会 五百健儿嗨翻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9-04-18 22:50

摄影/韦承金 郝静秋 乔仁铭

  4月18日,八里台校区体育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南开大学2019年中外学生运动会在这里举行。运动会设有拔河、“五人六足”、“盲人搬家”、“点球大战”、投壶、踢毽子、放风筝、跳远、投掷实心球、4×100米接力等项目,趣味性很强,且颇具“中国风”。我校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学生在运动会上“各显神通”,乐享运动“嗨”翻天。

 
 
 
 
 
 
 
 
 
 
 

 
 
 
 
 
 
 

编辑:韦承金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