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组图】诚信标语鼓励学生沉着应对考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7-06-05 16:41

文 吴晓华       摄影 任永华 赵晨雪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5日至16日进行。教务处、本科学习事务委员会拟定了多条诚信标语,悬挂在学校八里台和津南两个校区的主要考场,预祝同学们收获满意的成绩。

      为实现“以学为主、教学相长”的教学模式改革,真正做到以学生视角参与并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教务处指导学生成立了“本科学习事务委员会暨学务研究会”。学务会作为多层次、立体化的学生项目研究团队和学生智库,聚焦学生有效学习和教学规范管理事务,让更多学生关注和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并为之献计献策。现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哲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与历史学院等均已成立学务会。

 
 
 
 
 
 
 

编辑:乔仁铭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