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蒋为
来源: 发稿时间:2015-12-15 17:09
 
单位:经济学院 
 
 

        蒋为,经济学院2013级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生,长期担任多本权威学术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受邀担任《观点中国》与《大众日报》特约评论员。通过学术研究追求卓越,用创新体悟公能。先后在国内权威期刊与国际SSCI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8篇。研究成果获得“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全国“挑战杯”一等奖与“平安励志学术论文奖”。在实践中知中国,在创新中服务中国。多次参与国际与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并主持多项南开大学学生科研或调研项目。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并获得国际会议最佳学生的称号。时刻坚持公能并举,勇当创新先锋。曾连续三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南开大学三好学生等奖励与荣誉,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允公允能的情怀。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