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马雪娇
来源: 发稿时间:2015-12-15 17:09
 
单位:旅游与服务学院 
 
 

        马雪娇,中共预备党员,旅游与服务学院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她连续两年排名第一,论文收录在《国家旅游智库》,并完成两篇国际会议论文的发表。曾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副主席,演讲团及21世纪青年学社教练,舜尧支教团负责人,第22届学代会主席团成员,《南开大学公能素质教育读本》主编人员。在校三年共收获包括周恩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天津市旅游产品创意大赛”亚军、校级三好生、第九届校长杯辩论赛“最佳辩手”等覆盖学术、学生工作、商业大赛等多个领域的17项奖项。作为一位光荣的南开导游,她曾全英文接待多位国际著名学者,创新民间外交之路。学术交流于台湾,实践拓展于香港。在南开,她坚持追逐最好的自己。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