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学校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2-09 09: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志慧)近日,学校团委集中开展了全团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组织动员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掀起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校团委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分团委、团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在找好学习材料上下功夫,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作为必修内容,同时也要自行搜集一些相关案例和生动的辅导材料辅助学习;要在准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通过原原本本研读会议文件,掌握会议精神实质;要在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组织好本级及下属各级团组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各级组织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迎合师生特点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在此基础上,学校团委还专门召开了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会上,邀请了共青团“三人学习小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例,专题就会议公报精神进行了生动传达和解读,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还就各自的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