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生团支部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2-08 09: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 董淼)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南开大学公能素质教育,外国语学院2013级各个团支部在辅导员和高年级学生干部的指导下,于2013年11月28日至2013年12月4日进行了为期6天的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的理论学习活动以生动且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及重大决议,并结合了南开大学的“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联系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使支部成员们从中真正收获了正能量,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日语支部以辩论赛的形式进行教育领域分文理科与否的讨论,借鉴世界其他各国的高中,大学教育政策方针,为国家出谋划策探索适合中国发展道路的教育政策;英语支部则模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流程,在模拟会议流程中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会议重要决议及会议精神;翻译支部采用报告会的形式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并在会上观看了会议视频组织支部成员对其概括总结。2013级本科生各团支部积极主动、发散思维、创新活泼地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不仅使支部成员了解了时事,更拓展了支部成员的视野,使支部成员时时刻刻向中国共产党看齐,有助于在新的时代培养公能兼济的南开青年。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