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新媒体平台助力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师生建言十八届三中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1-11 09: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蓁臻 宫旭)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幕,社会各界目光齐聚北京。作为秉承“知中国,为中国,服务中国”宗旨的南开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过程中设立了“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我也有话说”的微信留言活动,于微信平台上收集留言并通过平台推送给全院师生,以鼓励学院师生共同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关注祖国的未来发展。

  微信留言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在短短一天内已有几十名同学纷纷针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希望能为中国之发展助力,为国家之强盛做贡献。来自1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胡福泰在留言中说:“当前我们急需解决政府公信力不足的问题,政府工作人员应该注意自己的工作方法,坚持群众路线,让工作更加透明,效率更高,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公众对政府的信任,才能充分发挥出政府的作用。”

  未来几日,微信留言活动还将持续进行,活动的参与度亦将不断提高,全院师生将密切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容,并不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领悟。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