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专题报道
【专题】聚焦南开大学2010年本科招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0-06-19 08:30
聚焦南开大学2010年本科招生

    南开大学今年计划招生3115人,其中国防定向生61人。总体招生计划跟去年相比基本持平。本科生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生,国防定向生面向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所有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向社会公布,考生可向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查询。

南开景色
 我校2010年京津录取工作结束

     南开大学2010年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目前部分省市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成绩喜人。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南开大学2010年各地高考招生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 [详细]

南开大学2010年分省市分专业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一览表     重点学科

 近三年南开大学各省市专业录取分数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   [分省市查询]

 

  招办联系方式:

  电话:022-23504845
  传真:022-235085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300071 
  邮箱:zhshb@nankai.edu.cn  招办主页

 相关报道

解释函数[latest5(/xwzt/dxhd/2010zhaosheng/,1,3,false,,none,none,none)]时出现错误:[根据目录:/xwzt/dxhd/2010zhaosheng/无法映射到一个具体的频道]!

  招生咨询问答

问:南开大学2010年的招生规模如何?

答:南开大学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近年来本科生招生规模基本稳定,2010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本科生3115人(含国防定向生61人)。 [详细]

 新浪访谈:2010高招录取分数优先不设级差

主持人:请您开始给新同学们,尤其是今年报考南开大学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一下南开大学的情况。

赵桂敏: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919年……[详细]

中国教育新闻网访谈:招办主任谈招生

赵桂敏(南开大学招办主任):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南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详细]

解释函数[latest_model(/xwzt/dxhd/2010zhaosheng/,1,24,3,/template/zhuanti.htm)]时出现错误:[根据目录:/xwzt/dxhd/2010zhaosheng/无法映射到一个具体的频道]!

专题策划:马长虹 韩诚

专题设计:韩诚

南开新闻专题系列[查看]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0
新闻热线:022-23508737 投稿信箱:
mailto:nknews@nankai.edu.cn
津ICP备 05003116 号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觉悟网 校史网 BBS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