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在山西长治二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4-17 18: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连广)4月15日,南开大学商学院师生校友代表赴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长治二中校领导和师生代表举行座谈。

  长治二中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月书介绍了长治二中的办学历史与学生培养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南开大学合作,鼓励学子报考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坚感谢长治二中为南开输送的优秀学生,并介绍了南开大学在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这一平台,有更多机会能让长治二中学子了解南开、来到南开。随后,她代表学校向长治二中颁授“南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铭牌。

  座谈期间,我校山西招生咨询组王宏刚向长治二中学子进行了招生宣讲。

  据悉,商学院作为南开大学在晋蒙的招生宣传包省单位,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继去年开展晋蒙优质生源地校长论坛后,将于今年4月底召开晋蒙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数理化骨干教师论坛,不断深化与优质生源基地校的合作,集聚更多优秀晋蒙学子报考南开。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