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9 18: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卫荷宁)3月26日,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一行4人访问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双方围绕切实发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人才、学科优势,助推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质量发展,强化机关事务治理理论体系的顶层设计、调查研究和成果转化,共同打造天津机关事务联合机构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院长吴晓林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访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双方过去的友好合作。他们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通过签订协议与授权挂牌等形式加快合作落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研究工作格局进一步优化。

  张长林在交流中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成立天津机关事务管理研究机构的预期目标与战略定位,并就其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以及组织保障等内容提出了初步方案。

  双方表示,机关事务工作是政府治理的重要学科方向,也是服务于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内容。在当前国内地方机关事务管理研究机构逐步成立的形势下,双方应立足现有基础,建立稳定、密切和持续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天津机关事务研究机构的成立,形成重要的理论成果,为天津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保障。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师锁利铭、丁凡琳、王力,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隋雨泽、刘杨、裴维轩等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