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选树教师楷模 引领师德风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6-03 10: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宇亭)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5月以来,经济学院选树逄锦聚、佟家栋等18名“新时代优秀教师典型”,并在经济学院圆楼一层展现他们的先进事迹。

  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学院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涌现出首届国家教材建设优秀个人奖、宝钢教育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教学名师、南开大学教学名师、南开大学良师益友奖、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获得者等一批新时代优秀教师典型。

  此次选树“经济学院新时代优秀教师典型”,既是展现南开经院教师风采,同时也号召广大教师涵养高尚师德,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坚定不移谱写“素质提升 德业双馨”教师队伍建设新篇章。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