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5 09: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焕云)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4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开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何璟炜、副组长宋燕平,物理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党外代表,在岗教职工党员,在站博士后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主持。

  首先,史永红书记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发言中,她主要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质量。”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进行工作部署。最后,她号召并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勉励,在主题教育中以高标准高质量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诠释“学思想、强党性”;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彰显“重实践、建新功”。以扎实搞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南开人的贡献!

  第七指导组组长何璟炜代表指导组发言。她讲到学校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指导组代表学校党委从六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包括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等。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把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