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22年度永旺奖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2-29 14: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欣伟)日前,南开大学2022年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线上举行。日本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前泽绫子、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事务局长本田阳生、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璟炜出席仪式。

  何璟炜向永旺集团多年来对南开大学及南开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永旺集团“取之社会、造福社会”的精神与南开大学“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宗旨不谋而合,期待获奖学生继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

  前泽绫子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共同传承中日友好精神。

  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理事长森美树发来了视频致辞。他介绍了永旺奖学金的发展历史,并鼓励获奖学生在中日友好交流中发挥作用,开创中日关系的新未来。

  商学院孙盛超、计算机学院李威远代表本年度30位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分享了与永旺相识的故事以及进入南开以来的成长经历。

  据悉,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自1989年成立以来,旨在将永旺集团“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社区”的三个基本理念付诸于具体行动。我校自2011年设立永旺奖学金,用以奖励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南开学子,致力于激励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