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南开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2-12 18:13

  南开新闻网讯 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举办。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评“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获评“2022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老师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卓越运营奖”。

  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白长虹作为特邀嘉宾在峰会上发表了题为“实践智慧与商科教育”的主旨演讲。他谈到,当今时代充斥着公共卫生与安全、全球治理与地区冲突、能源、气候、人口、供应链与金融争端、数智化、新科技等动荡、变化与挑战,更加需要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来积极应对、把握机会,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实现更高文明与更大进步。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的新气质,新时代要求中国企业家展现出新气质、新才华、新行动。

  据悉,央广网MBA年度教育峰会于2021年中国MBA教育30周年之际发起,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旨在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MBA教育行业从业者、MBA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

  本年度活动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项目、复旦大学MBA项目、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同济大学MBA项目等14所院校的MBA项目获评“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的14位教授获评“2022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4位老师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卓越运营奖。(商学院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